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土耳其Acibadem综合医院前卫时尚的室内设计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土耳其Acibadem综合医院前卫时尚的室内设计
时间:2016年09月23日 作者: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本文摘自新浪网

  土耳其Acibadem综合医院建筑跳脱常规的建材和颜色选择,赋予了整个医院前卫的空间设计感。医院室内以乳白、嫩绿为主要色调,加上本身建筑结构的多样化,使空间环境更有层次感,不仅给大众以良好的视觉享受,还能转移患者的注意力,消除不良情绪。

  土耳其Acibadem综合医院坐落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Bagat大街,于2005年竣工,这座医院不同寻常的建筑模式十分耐人寻味。

  整个Acibadem医院的空间设计注重采光和通风这两大点,整体风格通透自然。设计围绕着医院设施,病患需求,医护人员工作环境展开。当今的医院不仅仅只是一个求医问药的场所了。经过合理规划,这些关键点出色巧妙地被糅合为了一体,最大程度上消除了医院环境通常会给人带来的不适感。

  这栋8层高的建筑总面积大约2800平方米,结构精巧而又大气。地下室为救护车停靠点和急诊入口。底层为病人咨询大厅;其余楼层均为诊室和手术室。每层楼面的色调主旨各不相同,地板色彩迥异,楼层设施也随之变化并和谐地融入其中。

  底层大厅入口处的大幅落地玻璃设计,引入半开放式这个概念。两侧的亲水莲花池,为整座建筑平添自然气息。这层多采用透明玻璃板进行空间分割,玻璃板上的竹子图案和入口处的莲花池设计交相辉映。整个空间强调线条的柔和感,吊顶和墙面的连接部分采取弧形设计,区别于平时锐度明显的直角设计。其余层面的墙壁多采用波浪形设计,地板色块也随之产生波浪形分割,讲究整体的和谐感。这些层面中半透明玻璃幕墙的运用,既保证了看诊时良好的私密性,也增加了空间的采光效果。整个医院的家具设计则倾向于简洁利落的实用主义风格,颜色多采用乳白或者嫩绿等春天色系,中间穿插玫红等明艳色彩,营造充满希望的欢快氛围。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http://www.xiandush.com,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管理员。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