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整形美容医院装修设计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整形美容医院装修设计
时间:2016年09月23日 作者: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整形医院,是时下相当热门的生活议题了,整形医院也是应时代的需要。在整形韩风席卷韩国的同时,中国也刮起了整形热。特别在一线城市,乃至二线城市,整形医院越开越多,越开越高档。上海显度建设近几年装修了很多整形美容医院/门诊部了,积累了相当的经验,现就我们对整形医院的装修设计,谈谈我们的经验。

  一、整形医院装饰装修设计应考虑整体规划

  1、接待大厅: 接待区,接待前台;

  2、咨询室:咨询室是美容医生接待解答客户的需求用房;

  3、手术室:手术室是整形医院最重要的一个核心功能了,所有的整形手术都必须通过这个平台得以实现;

   (注:手术室应配套相应的辅助功能用房,无菌物品储藏室,器械消毒室,打包室,缓冲间,手术走廊,医生病人更衣室,医生刷手间,麻醉复苏室等)

  4、护士站:护士第一是为了配合医生手术,第二是为了照顾留观的病人;

  5、留观室:也就是通常说的住院病房;

  6、换药室:为了病人二次换药说设的功能房;

  7、药房收银:医院当然少不了药房;

  8、激光美容室:一般在整形医院中都设置,也叫皮肤科;

  9、其他功能用房:比如牙科,办公区,院长办公室等等。

  二、整形医院装修设计时要考虑国家强制性规范要求

  整形医院和别的场所不同之处在于除了满足消防要求,建筑结构要求,还得同时满足环保要求,环保对医院来说也是相当重要的,重要是手术室的环保要求,手术时的血水,棉纱等等都是要经过环保处理后方可处置的。手术室必须满足国家强制性卫生洁净要求,对洁净度的要求请大家参考国家《医院洁净手术部建设技术规范》GB50333-2002。


  三、整形医院装修设计施工对材料的要求

  整形医院必须满足美学要求和功能性要求。根据两方面的功能要求不同,我们装修设计施工时得使用上海鑫资玻镁防火板http://www.xinzibmb.com,必须符合国家消防规划,使用阻燃或不燃的材料。


  四、整形医院装修设计洁净度要求

  洁净度标准要求请参考国家《医院洁净手术部建设技术规范》GB50333-2002。

  五、整形医院装修设计的风格

  整形美容医院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作为一个特殊的公共场所而存在,设计原则要在现代整形美容医院装修得到充分的重视和体现。我们显度建设在义乌欧莱美医疗美容医院采用高端大气的欧式风格。

(案例网址:http://www.designxd.com/interior_design/information_168.shtml)


  对于整形美容医院装修,我们应该做到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每一个整形美容医院装修项目。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http://www.xiandush.com,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