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专科医院装修设计优势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专科医院装修设计优势
时间:2016年09月09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专科医院装修设计精道之处,你别看它没有综合医院大,但是它比综合医院要做的更“专精”。

专科医院装修设计有现代的先进思想,注重整体医院形象,懂得抓住现代消费者的心理特性,追求视觉冲击效果,大大提高消费者对医院本身的认可。而有些大型综合医院装修设计简洁,当然也有新建立的综合医院,这些医院考虑到的患者视觉效果和需求是很有限的。以至于专科医院与综合医院差异从患者的视觉感官就可以体现出来。

专科医院装修设计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专”和“精”,在医院装修设计中也必然体现出专科医院的医疗特色和装修风格;如美容医院的装修可以以“唯美”为主题,采用“玻镁板”作为墙面装饰材料,搭配和组合米黄、白色等颜色以及一些具有浪漫色彩图案,构成美容医院装修设计的整体装修背景,加上色彩对人的视觉感染力,就会使整个空间生动,浪漫起来,而不再像综合医院的美容诊室那样呆板无生气,专科医院的形象也就更加突出地表现出来,更容易在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玻镁板”的自由搭配的特点更能满足医院装修设计不同风格要求。

      专科医院的形象主题装修不仅突出了医院个性化形象,也是人性化理念在环境中的体现。研究证明,病人在温馨、多彩的环境中比在严肃、冷寂的环境中心情更好,身体恢复的也更快。许多在医院装修设计出现不良情绪的儿童到了个性化装修医院会平和很多,很少出现哭闹现象。在舒适、轻松的医院环境中治疗和工作,不仅舒缓人的心情,更能在富有艺术美感的医院环境享受艺术带来的心理体验。


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十多年专业经验的建筑装饰设计企业。显度以工程设计为基石,为集团客户及私人定制提供高端建筑工程规划咨询,室内空间设计,项目管理及建设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