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美容医院的设计中要考虑到就医者的哪方面需求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美容医院的设计中要考虑到就医者的哪方面需求
时间:2022年02月11日 作者:显度医院设计 来源:www.designxd.com

美容医院的设计必须要存在标识牌,因为它对不同人群来说起到的作用很大,所以装修时要注意对标志牌进行重点关注,还要参考建筑总体高度和建筑层数,那么那么医院标识牌设计制作需要注意什么呢?

1、要能够引起别人的注意。

美容医院设计的标识牌文字应该与背景颜色形成鲜明对比,对这项设计元素需严格遵守,还可以参考建筑结构类型、建筑砌体等,对医院不同层数进行了不同的设计,而且标识牌一般要放置到醒目的位置,关于字体的规范标准一般以美观大方、字号适中、易于识别为主要目标,然后再考虑其他设计元素。

2、具备安全性。

美容医院装修会使用抗倍特板,因为具有稳定、持久、耐水、耐湿、耐热、耐侯、易清洗维护、耐磨、防火、防菌和防静电等特性,而且它的适用范围广泛,但是价格却很高。同理在标识牌安全问题上也要考虑到是否具备以上优点,还有安装标识牌要避免掉落造成人员伤亡,所以对其的棱角设计不能过于尖锐,设计者要排除一切危险性,消除安全隐患。

3、具备一定的视觉体验。

美容医院的标志牌就是为了指示用的,一套好的标识牌可以为我们带来良好的视觉体验,所以在美容医院设计时要考虑到它的艺术价值,具有艺术性的标识牌可以使就医者心情愉悦,在表达艺术性的同时还应大力提倡用安全环保的标识牌材料。

想要了解美容医院设计www.designxd.com 请持续关注显度医院设计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designxd.com/hyxw/information_1619.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