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美容医院设计中布艺所应具备的能力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美容医院设计中布艺所应具备的能力
时间:2022年01月17日 作者:显度医院设计 来源:www.designxd.com

美容医院设计软装中的布艺,主要包括窗帘、床上用品和地毯三大类。布艺作为软装搭配的主导作用,以色彩丰富、图形多样、丰富的纹理软化空间冰冷的棱角,满足不同情况下功能和氛围的需求。

在这三种布的配置中,我们整合了医疗空间的使用需求,功能分区,创造人性化的医疗环境,总结了一些基本要求。

(1)安全防火,符合阻燃剂要求,并符合永久阻燃剂标准。

(2)抗菌(有效预防病原体和细菌,帮助医院控制)、抗静电(防止静电潜在干扰敏感医疗设备)、防污、除臭和防液体。

(3)不易褪色,符合《纺织品和装饰织物》标准,可水洗,可机洗,收缩率,色牢度耐水洗,窗帘及窗帘水洗次数应≥50次,色牢度等级应大于5级以上。

(4)不易隐藏污垢,易于拆卸和清洗,不易清洗。

(5)具有低过敏性(保护以及患者可以免于过敏进行反应)。

(6)环境保护,不含铅、铬、钼、镉等重金属。

(7)建议使用易于拆卸和粘贴的魔法胶带。 由于医院窗帘需要以高频率清洁,因此魔术胶带易于拆卸和安装,并可避免窗帘杆突然脱落的事故。

以上就是有关于美容医院设计中软装布艺的相关内容了。

想要了解美容医院设计www.designxd.com 请持续关注显度医院设计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