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设计需要注重人文关怀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设计需要注重人文关怀
时间:2021年12月10日 作者: 来源:www.designxd.com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医疗不仅仅只是单纯的治疗,恢复空间,患者的心理也是大家注意的地方,医疗环境的改善能促进患者心理恢复,舒缓医务人员的心情,在这一点上,医院设计显得尤为重要,合理规划好空间,让患者更能感受到医院的人文关怀。

医院设计遵照着以人为本的准则,充足思索患者的平安需求、康复医疗需求、生活需求、心理需求,以及思索医生、护士、陪护及看望者的需求。平安的需要康复病院的患者是一个高危人群,室内设想要分外注意患者以及医生、护士等一切运用者的平安问题。

医院设计

除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FAS)、医院平安安防系统(SAS)、可靠呼叫系统、地板防滑和渗漏维修外,楼内所有有棱角的部位都停止了圆弧处理,外角均设有防撞护角。

除此之外,医院设计还应采取防噪措施,如门窗封锁要紧密,窗户可以采用双层玻璃并采用隔光性能强的窗帘等。

想要了解更多医院设计www.designxd.com 请持续关注显度医院设计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