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设备清单对医院装修有什么影响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设备清单对医院装修有什么影响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

 

 医院装修不同于普通公装和家装,因为特殊所以更专业,那么在医院装修施工前一定要了解的医院设备清单和医院装修有什么关系呢?20年医院装修专业团队来为您解答显度医院设计介绍的是医院装修之前必须了解的项目之一——医院设备清单。


      通常设备清单是医院负责方提供的,根据医院投资者的规划,不同的科室会有不同的设备,了解设备清单对于水电气管道的布置起到很重的作用。

      

       那么医院设备清单的重要性到底在哪里呢?举个例子,最简单的设备科,我们需要根据设备的类型以及数量来确定电路布置体量,和后期预留。这样才能合理布局,不会造成浪费或者短缺。如果盲目按照经验布置,可能造成运营或者或者后期增加设备时出现问题,耽误诊疗;也可能造成过于浪费,增加了装修费用。所以一定需要根据设备清单需求来做医院装修。


     专业的装修交给专业团队,显度医院设计,专业服务医疗机构提供医院设计、医院装修施工、医院整体规划、医疗家具、软装等医院装修系列服务。显度专业医院装修服务从立项到完工全程服务,让投资者省心!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