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案例总览 > 医院品牌建设 > 海南新生命干细胞抗衰美容中心VI视觉标识设计

案例总览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六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CASE OVERVIEW
海南新生命干细胞抗衰美容中心VI视觉标识设计

项目名称:海南新生命干细胞医疗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海南

服务项目:医院导视设计

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

设计理念:医院与社会的接触面广,科室繁多,求诊者心切,如让来医院的求医者能迅速、有序地找到所要去的部门、科室,这就需要依靠标识的引导作用。

创意说明:

1、本方案标识是根据细胞的细胞核、细胞壁、细胞膜造型形象完美的设计,健康的蓝色为主色调,给人以宁静沉稳的感觉,再配以医院的原木色,使医院色泽鲜明,生机勃勃。

2、方案运用细胞立即显示出独到的功能,体现了医院的人文精神,让人耳目一新,也为医院建筑起到画龙点睛、美化环境的作用。

3、标识采用细胞元素设计,更能体现医院的形象、历史、个体,乃至专科特长、风格、作风等,呈现其洋溢亲情的企业文化氛围。为医院树立良好形象,全面提高医院搏击市场的竞争力。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