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做好这两点可以是你们的口腔医院设计更加的人性化哦!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做好这两点可以是你们的口腔医院设计更加的人性化哦!
时间:2019年07月04日 作者: 来源:显度设计

医疗场所所进行的装修设计相对于其它的公共场所,自然是个非常复杂的设计工程。医院设计我们单单需要考虑到周全的规划,还需要保证医疗服务工作高效运作,确保医疗服务的质量,并且我们还需要做好医院环境装饰设计,需要确保医疗空间可以满足光照还有通风以及卫生条件等,可以使患者以及医院的员工可以在舒适的医院环境当中就医或着是工作。我们拿口腔医院设计来讲,需要做好一下这2个细节的设计,才能够传达出医院设计人性化服务理念。

一、要做好医疗工艺流程的优化工作

1.需要在口腔医院规划初,医院方就需要与医院设计机构实行全面的沟通交流,对于口腔医院医疗的流程具有清晰明确并且细致地进行规划,而且可以以此为依据去实行布局医院建筑平面,做好医院的内外导视设计,这样可以使患者能够方便就诊,降低患者对于医院环境不熟而来出现回往返于医院空间内次数的现象,这样我们就可以缩短患者候诊时间,尽快的去帮助患者检查以及治疗,降低患者疾病的困扰。而且对于医院员工工作的流程,提升了他们的工作效率,降低了工作上的压力。

2.只有对患者、医院员工、医院管理多方需求考虑,才能解决口腔医院设计中的一些节点问题,落实人性化的医院设计理念。

二、人性化的口腔医院设计要做好医院环境的装修设计

1.比如口腔医院诊室的规划设计,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设置单独房间或隔断诊间。这一空间的照明设计应充分结合自然采光和人工照明补充,满足不同条件下的口腔医院照明需求,让柔和明亮的照明设计缓解患者的紧张心情,同时为医生创造一个高效积极的工作环境氛围

2.我们需要考虑患者的安全还有私密性的需求,口腔医院诊室我们还需要设置隔帘,这样可以达到确保保护病患的隐私。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