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案例总览 > 医院室内设计 > 江西余干东信医院

案例总览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六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CASE OVERVIEW
江西余干东信医院



项目业主:江西省东信医疗集团公司
建设地点:江西省余干县
项目规模:123000㎡
床位数:1200床
设计风格:现代
主要功能:门诊、医技、病房

项目简介:余干东信医院是该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占地面积86亩,总投资3亿余元,于2014年11月动工兴建,分一、二期建设。项目工程地处位于楚天路以南,玉亭北大道以西,宏图路以北,项目总建筑面积120255.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0227.8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0027.6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规划床位1000张,现开放床位499张。工程内容包括门诊医技楼、行政办公楼、脑血管病研究所、进修生,实习生公寓、污水处理设施、锅炉房,特需病房楼。

医院设计理念:现代风格,展现生命,科技,线条,希望,发展,跨越时光,演绎着精彩,赞叹与唏嘘,自由、开放的感官,无论从建筑外观设计、还是医院从室内设计或者医院软装上设计师团队都曾多次讨论,反复推敲细节设计,最终形成一个构思新颖,风格独特的现代化医院。




俯瞰.jpg

江西余干县东信医院鸟瞰图

设计师专门为医院设计了鸟瞰图是为了让医院经营者更直观的看到医院整体景观设计和外立面设计,外立面设计可谓是别出心裁。


08-探视大厅1.jpg
08-探视大厅2.jpg
13-二层检验中心.jpg
14-二层收费中心2.jpg
02-挂号大厅.jpg
14-二层收费中心1.jpg

      

       大厅各个功能窗口的效果图,窗口设计看似很常规,但其中包含的内容确实很多,比如不同的功能窗口高度,台面宽度要求,窗口外等候区域设计合理性,这些细节设计从人体工学出发,提高患者就诊体验度。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