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在医院软装设计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这些点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在医院软装设计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这些点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作者: 来源:显度设计

医院软装是属于医院装修设计还有品牌文化建设当中的重要内容,它不单单可以赋予室内空间生机和精神,还可以使整体环境更加的现代化还有人性化以及艺术化,还可以营造出良好人文氛围,达到提高医院形象还有档次。今天我们要介绍是在医院软装设计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哪些点。

一、烘托室内环境气氛

医院软装基本上是依据医院整体装修的风格还有经营理念以及它的文化精神等实行不一样风格设计,来制造舒适随和轻松的医院氛围还有高雅清新艺术气氛或者是沉稳宁静庄严氛围等,能够带给人不一样并且又深刻印象。

医院软装设计能够使空间散发独特意境,是可以起到美化点缀的效果,这可以使人得到精神享受还有视觉上的冲击。

医院装修设计

二、丰富空间层次变化

由墙面、地面、顶面围合的空间称之为一次空间,而在一次空间划分出的可变空间称之为二次空间。

在医院软装设计中利用家具、地毯、绿化等陈设创造出的二次空间,能使医疗功能更趋合理 ,更能为人所用,也能使室内空间更富层次感。

三、诠释空间的文化内涵

根据不同的地方文化、习俗或者空间的功能等来进行软装设计,可以让不同的空间散发出不同的涵义,让空间超越其本身的作用和美学的界限而赋予精神价值,进而充分地体现出医院的文化内涵。

四、强化室内环境风格

室内空间是具有不一样的风格,比如说古典风格 、现代风格、简欧风格以及中式风格等,而合理进行软装设计对于室内的环境风格是能够起着强化用途。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hyxw/yyzx201026.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