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中医馆装修怎么设计店内色彩比较好?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中医馆装修怎么设计店内色彩比较好?
时间:2020年03月19日 作者: 来源:显度设计

中医是我国的传统,当然也是经典,对于现代的中医馆来说,一个好的中医馆装修是需要能够体现出现传统的色彩,可以使顾客进店就可以产生对于中医馆的信任感,但是你知道怎么做呢?相信你们可能也并不知道,一起跟上海显度医院装修公司来看看吧!

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点中医馆色彩的设计方法:

1、不一样的设计领域,在色彩使用上是具有着相同经验的,在中医馆装修设计当中,设计师需要运用纹理和物体以及色彩来调和空间。基本上是使用60%的主色调还有30%的辅助色与10%的强调色。这样配色的比例装修出来,效果还是会不错得,假如还需要引入第四种色彩的话,最好是从辅助色中分出一部分。

2、在中医馆色彩设计中,色彩的搭配首先根据会所设计环境的功能性质确定背景色彩的基调。

3、中医馆色彩设计在整体搭配时,应注意地面色调直深,墙面可用中间色调,天花板色调则浅,以增加稳重感。让顾客觉得轻松、温馨、温馨,而且有信任。

4、中医馆色彩设计中,不能运用一种颜色去装饰,那样会让人感觉单调、乏味。

5、中医馆色彩设计空间面积较小时,棚面、墙面色彩应以浅淡的暖色为主,适当运用冷色作为点缀,使会所显得淡雅清新、悦目怡情,既和谐又富有变化。

6、不封闭的空间颜色搭配要一致,不能中途转换,而且相连区域的颜色搭配不能过度太大,要以整体色调为主。

7、色彩不单单是在中医馆装修设计当中能够起到重要用途,在任何空间的设计当中都是非常重要,与其它的相对比,色彩更能引起重视,并且还会直接影响到人们心理以及情绪。设计需要记住以人为本的原则,从整体去入手,一定要把握好色彩特性。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hyxw/yyzx200319.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