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设计有哪些值得我们注意?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设计有哪些值得我们注意?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作者: 来源:显度设计

1,整体设计装备应符合国家各类建筑设计设施标准,包括防火、防盗、节能、隔音、抗震及安全防范等标准规范的要求,同时还需满足经济、适用、美观的设计原则。同时医院内还补课,还要符合工业化建筑和绿色建筑的要求。

2,应适应建筑面积的灵活可变性,室内装修设备及材料,包括管道,电路等衣服和剑的标准和功能需求。提前设计好需要选用的配件与规格与类型。

3,采用多图和小规格的原则,如何做样化的建筑。整体建筑设施应做到基本的单元连接结构构件配件及设备管线标准化与同一化。

医院设计

4,建筑的体积平面结构与立体结构应符合抗震的原则,建筑应符合抗震的标准。

5,装配的设计图纸应完整,在图纸中音全面的反应构件的规格类型,加工尺寸,连接形式等。

6,人体建筑应采用土建装修设备一体化设计。同时做到设备的装修与安装都能够有效的结合,并做到同步设计,同步施工,以便于缩短工期。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hyxw/yysj210322.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