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对于医院当中照明的设计你们了解吗?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对于医院当中照明的设计你们了解吗?
时间:2019年04月01日 作者:显度装饰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医院是特殊建筑,传统的医院建筑主要就是受到了经济还有社会等许多方面的要素影响,对于颜色还有光环境思索并不是非常的充沛。如今医院建筑在设计理念上面有了新的突破,医院设计不断的向人性化进步,许多的建筑师在设计当中思索了光还有颜色。下面来看看上海显度医院设计的介绍。

1、医院建筑中的光环境设计

医院建筑与很多的建筑都是相同的,医院建筑当中的大部分的房间都是需要们能够采光。可是,为了可以很好地给住院的病人提供良好住院条件,经常在设计病房楼的时候会把朝阳让给病房,还有一些辅助房间,例如医护值班室、配药室、污洗问会设于较差的朝向,致使基本就是黑房间。

2、医院建筑中的颜色的运用

颜色作为一种视觉元素,在建筑中的运用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例如在红色的环境中,由于红色的刺激,能使人的心跳、脉搏加快,从而产生热感。相反,在蓝色环境中,会给人以安静、寂寞感,使人的心脏跳动削弱,脉搏减缓。赭石能够使血压升高,黄色则相反,能够使血压降低。浅蓝色有利于高烧病人的体温降落,粉红色有补血、养心宁神的作用,淡紫和淡绿都有安定作用,能治疗神经衰弱。

知道了颜色功用性能,可以正确运用这些知识,有助于我们缓解疲倦,抑止焦躁,心情的条例功用。所以,在如今的医院照明设计当中,淡颜色的米黄还有乳黄已经成为医院室内的颜色。

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http://www.designxd.com/hyxw/yysj20190401.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