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门诊工作站就诊流程的设计知道吗?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门诊工作站就诊流程的设计知道吗?
时间:2020年08月24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设计

医院门诊工作站是属于医院信息系统中心,对于合理的进行规划医院门诊业务流程设计是能够起关键用途的,并且也是有利于达到提高医院整体管理还有服务水平,提升门诊医生诊疗得质量以及工作效率。

医院门诊工作站是属于临床医生工作站重要组成的部分,当然也是属于门诊患者信息主要采集处,它和挂号处、门诊药房、门诊收费、检验、放射、脑电等部门信息系统都是属于互联互通。那么,你们知道医院门诊医生工作站的功能又有什么吗?就诊流程设计知道吗?

一、信息录入

作为电子病历主要的生产者,医生完成病案首页未完成部分的填写、书写病人入院记录和病记录、下达医嘱、开检查和化验申请等等。

二、信息查询

医生根据需要查询病人以往病历,例如,病人上次住院记录、当前病人各种检查检验报告结果,对于一些CT、X光片等图象结果,可以进行图象处理,提高确诊率。

医院设计

三、辅助研究

医生在临床实践的基础上,开展一些学术研究,系统可以提供辅助手段,例如,帮助医生对原始数据进行分析、统计。

四、通信

医生是能够在院区域网络内或者是经过Internet发布公告还有留言,进行交流以及讨论。

还有医院医生工作站扩展功能包含了:1.使用知识库、2.辅助诊断以及治疗、3.能够实施远程的会诊等内容。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hyxw/yysj200824.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