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楼当中的电气消防知道如何设计吗?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楼当中的电气消防知道如何设计吗?
时间:2020年04月16日 作者:显度装饰 来源:显度设计

医院楼设计当中的电气火灾监控系统主要是由火灾监控器以及监控探测器还有测温式监控探测器所构成。电气得火灾监控器报警信息还有问题信息是需要在消防控制室图形显示装置或着是集中于控制功能火灾报警控制器当中显示,像这一类信息需要和火灾报警信息显示具有一定的区别。今天上海显度医院设计来告诉你们医院楼当中的电气消防知道如何设计。

1.火灾自动报警及消防联动控制系统

医院楼安装火灾探测器一定要注意下面这几点内容:还有医院当中点型火灾探测器安装的位置,需要符合下列的规定:

探测器至墙壁、梁边的水平距离,不应小于0.5m:

医院设计

探测器周围0.5m内,不应有遮挡物;

探测器至空调送风口边的水平距离,不应小于1.5m;至多孔送风顶棚孔口的水平距离,不应小于0.5m;

在宽度小于3m的内走道顶棚上设置探测器时,宜居中布置。感温探测器的安装间距,不应超过10m;感烟探测器的安装间距,不应超过15m。探测器距端墙的距离,不应大于探测器安装间距的一半:

医院楼当中的探测器需要水平安装,在一定要倾斜安装的时候,它的倾斜角也不可以大于45。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hyxw/yysj200416.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