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相信这些医院装修设计的方法对你们有一定的帮助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相信这些医院装修设计的方法对你们有一定的帮助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作者: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你们对于医院应该都不生疏,生命开端和完毕都是相联系的,对于医院合理的装修设计规划,不单单是为了病人还有医护人员行动的便利,而且还能够营造出一种调和的氛围,这样就能够使病人放松下来,用良好心态去治疗,下面上海显度美容医院设计与你们分享医院装修设计的几点小学问,希望对你们有一定的帮助!

1.门诊及出入院大厅

大厅是各科患者、陪护人员均需抵达的空间,是建筑的交通枢纽。大厅内效劳功用较多,人员密集,设计应从净化空间,改善、合理规划,理顺患者、陪护、探视及工作人员的流线等方面动手,大厅的门窗也应有相应措施,避免对空调气流组织产生不利影响;关于间隙运用的空调或无空调的大厅,要充沛思索自然通风,装修不得影响建筑设计的通风量。

2.公共走道

与大厅相通的走道是医院建筑的交通干线,也是医疗建筑的特征所在。通廊吊顶可恰当地分段处置,灵敏处理设备与外型之间的抵触,经过合理调整设备的装置细节尽可能进步走道的高度。 走道空中资料应耐磨、耐久、耐腐蚀,花岗岩是首选资料,由于人流量大,通廊内也有一定物流量,单架车也需在通廊中经过,所以墙面资料应具备抗冲击、耐磨、可加工成圆角的性能。

3.电梯间、楼梯间

楼梯装修资料要思索耐磨,可清洗,圆角接口,扶手思索儿童和成人运用的不同高度,设双层扶手。楼梯起止步设盲人指示。电梯间装修应契合无障碍设计请求,电梯门及轿箱需思索轮椅,单架车的撞击防护。

4.公共卫生间

卫生间为便当门诊患者和陪护人员运用,因各种病人和安康人均要运用,其卫生请求应得到保证,此外还应思索儿童和残疾人的运用,在条件答应的状况下,尽可能设置残疾人专用卫生间,卫生间应通风良好,装修不得影响原通风系统的正常工作,墙面可选用光亮的块材,尽量减少宽缝。空中可采用石材和地砖。卫生洁具应选用经久耐用的质量,配套五金应用高质量的产品,为避免穿插感染,洗手龙头、小便斗均应采用感应式,同时可到达节水的效果。

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http://www.designxd.com/hyxw/mryysj20190415.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