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形象设计的重要意义有哪些?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形象设计的重要意义有哪些?
时间:2017年08月19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标签:品牌设计

医院形象是指医院的医疗技术、服务质量、员工素质、医疗设备、管理风格、建筑设计、内外环境等在社会公众中所处的地位和声誉的总体形象。医院形象是医院文化中的核心要素,是医院竞争的需要。一家医院若没有良好的形象,就不可能受到大众的欢迎和信赖,也就不可能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因此,为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塑造良好且独特的品牌形象是医院投资商必须重视的内容。在医疗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的时候,医院不得不着手于市场战略,从医院形象设计入手。那么医院形象设计的意义何在呢?

相关阅读:《医院品牌形象设计——医院视觉形象》

首先,医院形象是医院竞争的需要。医院属于服务行业,服务行业形象的标准化和系统化非常重要,它是区别其他医院的手段,是医院品牌建设的重要内容。

其次,许多医院由于导向系统不清楚,使病人到医院后要花很长的时间去寻找科室或者检验室,浪费病人时间,给病人留下了不好的第一印象,从而破坏医院的美誉度。

最后医院形象是医院特点的需要。患者与健康人的心理是不一样的,而一个美好的形象可以给病人一些安慰,缓解或消除病人的恐惧感,同时增加病人对医院的信任感。

显度医院设计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高品质服务。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最小的成本创造最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