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中式装修风格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中式装修风格
时间:2017年05月13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标签:中医医院  中医门诊

中医是我国的国粹,在历史上中国是以医馆的形式出现的,中医馆装修设计多少都不同于现代化西医院的装修设计,不能一味追随现代风格,应把传统文化与现代相结合,同时加强中医馆的形象建设,突出中医药文化特色的前提下,注重大众化原则、实用性原则、个性化原则和审美性原则,竭力营造一个安全温馨、舒适环保且独具特色的诊疗环境。

相关文章:《打造传统中医院环境,传承中医文化》

首先,医院作为一种中式装修风格与其它西方、东南亚等装修风格也有很大不同。在所营造的文化氛围是不同的,每一种装修风格都有其特定的文化背景作为支撑,以此来传递特定文化氛围中人们的生活追求,那么新中式古典主义风格是以中国传统古典文化作为背景的,营造的是极富中国浪漫情调的生活空间,红木、青花瓷、以及一些红木工艺品等都体现了浓郁的东方之美,这正是新中式古典主义风格与其它风格所不同的地方。所以不管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都非常的喜欢这种新中式装修风格,它不仅永不过时,而且时间愈久愈散发出迷人的东方魅力,也是一种浓厚的文化体现。

其次,医院中式整修风格非常讲究空间的层次感,在需要隔绝视线的地方,则使用中式的屏风或窗棂、中式木门、工艺隔断,通过这种新的分隔方式,单元式住宅就展现出中式家居的层次之美。再以一些简约的造型为基础,添加了中式元素,使整体空间感觉更加丰富,大而不空、厚而不重,有格调又不显压抑。

医院中式风格颜色搭配:中式家具和饰品往往颜色较深,档次较高,您在安排它们时需要对空间的整体色彩进行通盘考虑。比如说黑胡桃的颜色较深,而且质感独特,如果周围环境不"搭调",就很难有好的装饰效果。

显度医院设计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高品质服务。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最小的成本创造最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