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美容院房间装修设计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美容院房间装修设计
时间:2017年05月12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标签:医疗美容医院

美容院装修设计,应该要主动考虑女性消费者审美问题。女性审美特殊病挑剔,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可是对美容院的要求,美丽之中还要多一点专业在其中。美容院装修设计时,只有混合当下消费者喜欢的装修风,店内灯光明暗对比鲜明,色彩柔和,壁画特性十足。在美容院中融入更多富有禅意的空间,那么也才会让女性走进美容院后心情变得更加舒展。

显度推荐:《时尚医疗美容医院装修设计》

1、护理间设计:护理间基本上占据美容院三分之二或者四分之三的面积,因为护理间是直接服务顾客的地方,所以装修要求一定要干净、舒适。还需要考虑顾客能否在胡利剑内体验到方便的服务,舒心的音乐、柔软的美容床、安心舒适的氛围,外形独特之余不要忘了色调一致,和用色温暖。

2、顾客休息间设计:顾客休息区,如同家中的客厅一般。这个房间区域要求明亮、干净整齐。如果房间内还有电视机,要好主要电视机和顾客座位距离的和谐。休息区内装修简单,但是装饰物的摆放不能简单。精美的桌椅、柔软的沙发。娇艳的花朵,新鲜的水果,让整个休息间都变得生机勃勃。

3、卫生间设计:卫生间装修的好坏,往往会给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卫生间的利用率非常高,如果不便利或者不够卫生,极其容易让消费者对美容院留下不好的印象。卫生间如果装修特别豪华,是容易给顾客留下好印象的。当然,还需要后期维护起卫生环境,不能在卫生间中有任何臭味,卫生纸也不能留空。

4、员工休息间设计:在员工休息间内,美容师们在此进餐,存放私人用品。就算不是对外开放的地方,但是也要保证环境优美。毕竟这是员工工作之余休息的地方,如果太过于简陋,员工也难以有好的心情工作。

5、店长室设计:店长办公室是店长接待贵宾,或者社会其他部门工作人员,商讨美容院经营大事的地方。这个房间的装修应该以严肃、整洁、大方为主。墙面上除了有员工守则、工作制度安排表外,还要有能激励工作的标语。

6、产品管理间设计:用于存放美容院产品,所以保证房间的干燥,光线的明亮、货架的整齐。同时进门显眼处应该有显眼的产品登记本,便于产品的库存管理。

显度医院设计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高品质服务。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最小的成本创造最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