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浅谈中医医院文化建设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浅谈中医医院文化建设
时间:2017年05月10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众所周知,中医药文化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医药学发展过程中形成的精神财富和物质形态,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认识生命、维护健康、防治疾病的思想和方法体系。中医医院作为中医药文化继承和创新、展示和传播的重要场所,其在医院文化建设当中,无疑比一般现代医院多肩负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展示中医药特色优势,挖掘中医药文化当中有价值的观念并将其融合时代文化特征加以发扬光大,建立并完善有中医药特色的服务文化和管理文化等等。

相关文章:《医院的文化建设——医院的灵魂》

中医医院文化建设和其他的医院文化建设一样,都可从建筑风格、医院环境、文化墙宣传、形象识别、指示牌等各方面入手,其中中医文化墙主要包括宣传栏、墙报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如果能将中医传统的文化特色结合现代化医院的精神,对于中医药文化的宣传推广无疑会有很好的效果。

中医院文化墙是营造中医文化氛围,普及中医药文化知识和提升中医院形象的重要宣传平台。中医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治未病、古代中医经典著作、中医名家经典名句、中医养生、古代名医故事等内容都可作为文化墙的素材。

显度医院设计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高品质服务。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最小的成本创造最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