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儿童医院设计的好坏影响着儿童的心理变化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儿童医院设计的好坏影响着儿童的心理变化
时间:2017年04月26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标签:儿童医院

儿童是祖国未来的新鲜血液,随着时代的变迁,孩子的健康成长应该得到社会和家人的关爱。儿童医院装修设计要比成人医院装修更加得到重视,那么什么样的儿童医院装饰设计是最好的呢?

由于孩子本身就处在一个成长的阶段,对病毒的抵抗能力相较于成年人要弱的多。这样不仅需要医院的医生有很专业的医疗技术水平,对儿童医院装修设计的环境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因此在医院装修设计中采用环保材料进行装修是非常重要的。

相关文章:《儿童医院设计-让小朋友们不再害怕医院》

为了避免儿童住在医院时间长会觉得枯燥,在儿童医院装修设计中功能区域划分时应开辟出小块地方供儿童游乐。这样的儿童医院不仅可以帮助儿童治疗疾病,而且还可以成为一个儿童喜爱的乐园。儿童天生对色彩都比较敏感,在孩子闹的时候可能看到好的画面就会停止哭泣。所以医院病房的装修中,应采用些柔和鲜艳的颜色,如黄,绿,蓝等都是儿童喜欢的颜色,但应避免冷色。灯光的选择上也尽量少用白炽光源,也应柔和暖色些。

推荐文章:《儿童医院装饰装修三大注意要点》

显度医院设计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高品质服务。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最小的成本创造最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