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牙科诊所设计的心得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牙科诊所设计的心得
时间:2017年04月19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标签:口腔  牙科

牙疼相信大多数人都体验过吧,滋味可不好受。俗话说的好,牙疼不算病,疼起来真要命。牙疼可是件不容小觑的事,今天我们就聊一下牙科诊所的那些事儿。在欧美,牙齿与体重,已经代替肤色成为新的歧视理由。换言之,如果你牙列拥挤、满口结石,意味着你的成长环境和自身素养都有问题。所以牙齿的健康美观成为衡量一个人外表的硬性指标,理所当然牙科诊所的设计也要带给客户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推荐文章:《提高牙科诊所装修设计,拯救你的牙齿和心情》 

牙科诊所的侯诊室的基本色调用暖色调,接待室灯光应该柔和,但接待台区域的灯光应该是光线集中,强度充足。 接待台后方墙壁上挂有诊所标识,医生和员工的资格证书和《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应该悬挂在显眼的地方。候诊室内可放植物和水族箱,但必须保证清洁和安全。 候诊室内如安放电视机或其他电器,必须保证在人员活动范围内没有明显的电线和接头。

牙医诊所的治疗室装修设计,一个治疗室内放置一台台牙科椅。光线要充足,一台牙科椅至少需要安装四支40瓦的日光灯。牙科椅两侧或者右侧应有边台, 边台内要留出放置废物桶的空间,废物桶不能暴露在病人看得到的地方。墙壁上可安装壁柜,壁柜不宜使用玻璃门,使病人看不到柜内物品。每个治疗室应该至少有一个洗手池,使用的洗手池的水流量应该能够调节,便于护士调拌印模材。

相关文章:《如何做好口腔医院装修设计细节上的优化》

牙科诊所的X线室装修设计最重要之处在于严格按照国家和地方的规定装修,符合放射线防护标准。 所有墙壁内和门板内必须有铅板,门的活页和把手是最容易漏射线的部位,必须特别留意,最好是做成滑动推拉门。 X线室对电源有特殊要求,需要单独配电箱走线 。门外必须有工作指示灯,室内工作时灯亮,室内不工作时灯。X线室不宜有窗户。必须配置排风扇!

牙科诊所的消毒室装修设计:消毒室要有污染区、消毒区、无菌区的划分。 消毒室对通风性能要求比较高。 污染区和非污染区要有比较严格的区分,最好有两个门,污染物品从一个门进,非污染物品从另一个门出。天花板、墙壁、地面的材质都应该是防水、防霉的。 设置排风装置,可以将室内的水蒸气及时排出。

显度医院设计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高品质服务。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最小的成本创造最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归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