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二胎政策为民营妇产医院设计带来的机遇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二胎政策为民营妇产医院设计带来的机遇
时间:2017年04月07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标签:妇产医院设计

自从国家发放二胎政策以后,越来越多的小宝宝降临出世,2017年新生儿的出生峰值预计新增人口在300万~800万之间,这对我国的医疗卫生设施服务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尤其是对于一线大城市,面临着优质医疗资源稀缺的问题,特别是公立医院,一床难求、就医流程繁琐、环境较差等现象,让产妇及其家属们都感到失望,但对于民营妇产医院来说,这是一个机遇。妇产科医院的技术门槛相对其他专科医院来说比较低,但是对于服务的要求较高,为民营医院的发展提供了可能。

民营医院在基础设施和服务态度方面使就医者满意度较高,但在收费上高于公立医院。因此,造成了收入较高的家庭更倾向于选择民营医院生产,公立医院则集中了更多中低收入家庭的现象。其次,民营医院妇产科的就诊便捷性比公立医院更强,候诊时间相对较短,且就诊手续简单便捷,对于就医时间紧迫的产妇来说,更具吸引力。

虽然就医者对民营医院的接受度和认可度在逐步提高,但对民营医院整体仍旧存有一定质疑,主要体现在治疗服务的安全性和权威性,较高的收费标准也令很多群体望而却步。

全面二孩政策放开后,高龄产妇尤其是超高龄产妇也加入了生产大军中,无形之中加大了生产风险,迫切需要加强对高龄育龄妇女相关生育知识的宣传,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室内环境设计质量,同时加大对妇幼医疗人员和设备投入等,以满足产妇的生理、心理需要。

相关文章:《“三八”特别推送——人性化妇产医院设计》

显度医院设计与全国各种规模的医疗单位都有合作,大至公立综合型医院,小到美容医疗诊所,在十多年的不断成长壮大中积累了百余家医院设计案例。 充分得到了上海百佳集团、上海复大医疗集团、江西东信医疗管理集团、无锡豪隆嘉仕医院投资集团、广东善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扬志集团、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美中安和医疗控股集团、安徽博翰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徽铭众集团、义乌复原私立医院的高度认可,显度医院设计不断的追求完美、突破自我,得到了医疗行业内众多多单位的肯定和赞誉。如此全面的设计能力和雄厚的基础,在全国同行业中也是屈指可数。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版权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