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显度赏析:上海国宾体检中心装修设计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显度赏析:上海国宾体检中心装修设计
时间:2017年01月05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上海国宾体检中心是上海国宾医疗控股有限公司系国宾健检集团的控股母公司,负责整个集团下属各健检中心的投资组建与业务管理,是由大型专项产业投资公司组建,以医疗健康产业、医药及设备行业的投资、咨询等为主营业务,是国内投资健康产业的大型投资管理咨询机构,目前以上海国宾医疗中心为依托,专注于健康检查、健康管理事业,建立国内规模最大的健康管理连锁机构,是华东、华南地区健检行业知名度最高、规模最大的知名品牌,同时,正在快速地建立全国各中心省市的连锁机构,努力打造中国健检行业的第一品牌。

上海国宾体检中心所倡导的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及引进国际水平的健康体检模式,为中国的健检行业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奠定夯实的基础。作为目前国内最知名的健检品牌之一,我们有信心、有责任为推动中国健康事业的大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海国宾体检中心现在属于爱康国宾集团旗下,是中国领先的提供体检、就医服务和私人医生服务的健康管理机构,依托旗下健康医疗服务中心、IT技术平台和强大的 客户服务体系,上海国宾体检中心为个人及团体提供从健检、医疗、家庭医生、慢病管理、健康保险等全方位个性化服务,帮助其全面摆脱亚健康、预防慢性病、解决就医难,为根本提高现代中国人的整体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作贡献。同时,上海国宾体检中心为保险公司和医疗机构提供第三方的健康管理服务以及 客户关系管理的解决方案。

上海国宾体检中心专业健检以人为本,不仅在外观上高端大气,室内设计更是营造出一种归属感,让来体检的人们身心愉悦,同时在功能分布上避免了健康受检者和病人混杂易发生 交叉感染的弊端。 一门式体检,所有的检项在一个楼层中完成,布局合理,流程便利。体检营运楼层共3层,分流充分。开设VIP检区,以保证VIP客人体检更便利,服务更优质。特设就餐专区,为体检客人提供免费营养早餐。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管理员。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