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赏析:上海喜美医疗美容门诊部——霸占你的美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赏析:上海喜美医疗美容门诊部——霸占你的美
时间:2016年12月20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上海喜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暨王会勇鼻整形创建于2012年9月,是集整形美容、皮肤美容为一体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拥有着一支学术相当、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专业技术队伍;具有国内外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拥有温馨舒适、私密性好的医疗环境;门诊部以“客户需求”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人性化的医疗服务。

喜美是一家专业鼻整形医疗美容机构,在引进各国先进诊疗技术同时,也对顾客所接受的任何治疗都提供完善的保障,定期对医疗质量进行检查,并严格按照国家行业标准来实施服务。治疗全程采用数码设备、并通过遍布诊室的网络系统进行服务,使用国际先进的鼻整形设备及材料向客户提供为的诊断和治疗,并为求美者引入了全新综合鼻整形新概念。其中“F&A立体综合塑鼻”、“零创多维雕鼻”、“失败隆鼻修复”、“鼻再造”、“肽线网状塑形”等多项新型技术,荣获实用新型国家专利多项。中国鼻整形权威专家——王会勇院长累计手术成功案例数万余,巧夺天工、宛若天成的手术效果更是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

从创立伊始,喜美以“让您实现美丽梦想,拥有精彩人生”为使命,以“一体二翼”的发展战略为引领,以“真心待客、质量、诚信至上、勇于超越”的核心价值观,倾心打造鼻整形、专业品牌特色,实现 “同行认可、健康发展”的美好愿景。

相信,在喜美整形美容院长王会勇的带领下,上海喜美医疗美容机构力争打造成为国际知名鼻整形特色医院。喜美医疗美容机构能在上海立足相信一定有它的特别之处,比如装修方面应该也是有自己的特色。用自己的外表来吸引顾客的眼睛。

显度医院设计与全国各种规模的医疗单位都有合作,大至公立综合型医院,小到美容医疗诊所,在十多年的不断成长壮大中积累了百余家医院设计案例。 充分得到了上海百佳集团、上海复大医疗集团、江西东信医疗管理集团、无锡豪隆嘉仕医院投资集团、广东善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扬志集团、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美中安和医疗控股集团、安徽博翰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徽铭众集团、义乌复原私立医院的高度认可,显度医院设计不断的追求完美、突破自我,得到了医疗行业内众多多单位的肯定和赞誉。如此全面的设计能力和雄厚的基础,在全国同行业中也是屈指可数。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管理员。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