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国内外儿童医院的设计区别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国内外儿童医院的设计区别
时间:2016年12月02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国外的医院设计的都是很先进的,儿童医院设计的不仅先进,同时他们更加的考虑儿童的需要,站在儿童的角度去思考,充分考虑儿童医院设计需要注意哪些要点,它不仅仅是一个医院,同时还是一个可以让儿童愉快玩耍的地方,充分能让孩子开心的看病。相比之下国内的设计就比较刻板保守,显度医院设计深刻的认识到这一点,并决定继续传统的优点,摒弃古老刻板的设计方式,结合国外一些比较好的设计理念,打造一个优秀儿童医院。

国外的儿童医院设计不同于国内的儿童医院的设计,比较的刻板,和普通的医院一样,国外的医院充分的考虑到儿童的感受,以人为本,让儿童更加开心的去看病,国内的医院只是负责给孩子看病,但是其他的就不管了,因为国内有国内的医院规定,不允许他们这样设计医院,只有在国外,他们思想开放,更加的关注人的需求,所以他们设计的很符合儿童的需要,设计理念很先进。

国外的儿童医院的设计首先突出的就是他的外部的整体的设计,突出医院是一个儿童医院,专门收治儿童的医院,而不是一个普通的综合性的医院,外部设计的就是比较的吸引人,比较有特色,因为国外的思想本身就比较开放,他们的设计思维也是比较大胆的,所以说外部设计的就比较新颖,从外面看就很受儿童的欢迎。国外的儿童医院内部的设计也是比较好的,他们设计的不像普通的医院那样设计的很刻板,设计的都是根据儿童的喜好,让儿童在看病的时候能够分散注意力,更多的是被这些新奇的东西吸引住,减少看病的时候的痛苦,即使是一些住院的孩子,他们经常看见这些好玩的东西,能去一些医院的娱乐设施里玩耍,也能让他们在看病的时候就像在家里一样,会让他们开心一点。这个就是国外的儿童医院的最大的一个设计理念。但是国内的医院就没有这些设计的,单纯的只是为孩子治疗的。

国外的儿童医院在设计的时候也充分的考虑到了孩子的安全问题,孩子在看病的时候难免会活泼好动的,到处乱跑,所以安全问题也是他们考虑的一个重点,在设计的时候一些细节的设计就凸显了这个方面,比如说医院设计的时候尽量避免了一些尖锐的拐角等,都是保护孩子的,尽管医院设计的比较多元化,但是安全考虑的还是很重要的,减少对还在存在的一切隐患。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管理员。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