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改善医院环境设计,提升医院品牌形象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改善医院环境设计,提升医院品牌形象
时间:2016年11月18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近几年来,医疗机构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不仅仅是设备、专家、规模等方面竞争,还有医院服务、医院品牌形象的竞争,为吸引和留住更多的患者,很多医院在保证医疗质量的基础下,转向医院品牌形象的建设,以提升医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患者对医院的忠诚度。

那么对于品牌形象的提升,它其实是和医院的环境设计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医院形象是决定医院在竞争中生存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一个优美整洁的环境形象和一个简陋凌乱的医院环境你们会选择哪一个呢。

医院商标是识别其他医院的显著标志,是受到法律保护的,医院在注册商标的同时,应建立和保护医院品牌,不让医院的品牌遭受破坏,在保证医疗质量的同时,提升患者就医体验,让医院获得良好的声誉和口碑。

一些医院历经十年甚至几十年风雨而长盛不衰,往往有先进前沿的设备技术作为保障,试想一下,如没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做后盾,说话就不硬气,底气就不足,塑造和提升医院品牌就是一句空话,因此,注重医疗质量和服务品质,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和动力,是提升医院品牌的先决条件。医疗机构之间的竞争不仅要靠先进的医疗技术、优质的医疗服务、合理的费用,还要靠先进的管理理念、科学的管理手段、良好的就医环境等,来树立良好的医院形象,这样才能引起大众的注意,受到大众的认可和信赖,才能增强医院全体人员的强凝聚力,提升他们的归属感。

建立一个品牌很难,维护好品牌更难。医院要重视对品牌的维护,树立了品牌就是服务的意识,注重诚信建设,努力在多层面、多角度展现医院“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服务理念,用良好的信誉去赢得患者、赢得市场、赢得好口碑。

塑造良好的医院品牌,同样需要媒体的大力宣传和传播。医院主动适应市场经济规律,转变观念,紧紧依靠自身的专业技术能力,在现代资信技术条件下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群众喜闻乐见、应用广泛的新闻媒体,不断提高医院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信任度,以品质赢得信誉,以效益促进发展。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医院应在保证医疗质量的基础上,正确树立良好的医院品牌形象,让医院独有的、具有专科特色的高精尖技术以及高品质的服务等,获得社会多层面多角度认可,将医院品牌信息带进千家万户,以达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的目的。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管理员。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