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学习型医院建设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学习型医院建设
时间:2016年09月17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读书是学习的重要途径,是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良好的学习氛围能够形成一种学习动力,竞争压力,还能提高人的活力。建设学习型医院,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学习为核心的医院文化,培养造就高素质医学人才,提高医院综合实力。

1、营造学习氛围

医院可以通过组织培训班、文化活动等形式,让员工在氛围中更好的学习和成长,成为一个素质高、能力强、持续发展和全面发展的人才。

2、表彰制度

健全激励体制,调动员工积极性,树立榜样,弘扬医院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

3、鼓励员工学习深造

为了医院业务知识的发展,可以去国内外知名的医院进修学习,积极引进国外的学习人才,提升员工自身素质的同时,也是在为医院打响知名度。

4、加大建设硬件设施力度

在员工个人素质实力提升的同时,医院的综合实力也应随之增强。医院可以完善员工学习的场所,建造扩建图书馆,提高书的质量等。

知识就是财富,知识就是力量,学习力就是生产力、竞争力和创新力。构建学习型医院,为医院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让医院的文化内容和文化内涵更加丰富和深化,让医院的文化底蕴更加浓厚。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管理员。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