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提升医院级别的五方面医院装修要点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提升医院级别的五方面医院装修要点
时间:2022年02月03日 作者: 来源:www.designxd.com

一个医院的定级是很重要的,好的医院可以定为三甲医院,稍差的医院会是二甲和一甲医院,三甲医院,首先要看医生的资历和医生的医术,医院要有一定数量的有经验的医生,同时医疗设备也要足够的先进,医疗服务水平要高,能保证一些难的疾病可以治疗,一些疑难手术都可以做,同时医院装修也是必不可少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简单地了解一下提升医院级别的五方面的医院装修吧。

1.标识简单齐全

医院是公共场合,一定要做好标识的醒目并且清晰,比如科室牌,像路牌,急诊室,手术室,门栋标识以及道路指引,温馨提示标牌,安全出口等都要标识好,还要给这些标牌配上光源,保证晚上也能看得很清楚。

2.整体色调

医院设计的时候要考虑到整体的色调要做到尽量以明亮、简单、素雅,这样可以让人们在医院觉得没有这么紧张,如果选择的是太暗或太刺眼的光线,对人们的心理有很大的影响,让人感觉到压力特别大。

3.隔音效果好

医院收治的都是一些病人,病人都是需要静养的,在做装修的时候,隔音处理一定不能马虎,如果隔音效果不好,会影响到病人的情绪。

4.排污处理

医院的病源会特别的多的,管道的选择一定要考虑防疫的严格要求,同时要保证水质,做到防止交叉感染,设计成非手动的开关来排污,可以减少人们交叉感染的机会。

5.设计VIP病房

病人的需求王花八门,我们要尽量满足,可以考虑到不同级别病人的需求,可以设计少量的VIP病房,满足高端病人的需求。

一个医院有了好的医生和医疗设备以后,医院装修也要达到一定的水平,这样的医院才有机会得到提升。

想要了解医院装修www.designxd.com 请持续关注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