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设计制作标识牌时的注意事项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设计制作标识牌时的注意事项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作者: 来源:显度设计

医院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场所,标识牌在医院里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东西,所以在医院设计的时候标识牌也是要关注的一个点。那么,设计制作医院标识牌时需要注意什么呢?

1、醒目可视性

医院标识牌的文字应该与标识牌背景颜色形成鲜明对比,而且医院标识牌要放置在醒目的位置,标识牌上面的字体要美观大方、字号适中、易于识别。

2、安全性

医院标识牌安全问题是安装标识牌的重要考虑因素,从而避免标识牌掉落造成伤害,所以医院标识牌的棱角设计不能太过于尖锐,排除一切危险性消除安全隐患。

医院设计制作标识牌时的注意事项

3、艺术性设计

医院标识牌就是医院里的指路人,同时也是医院形象的一种表达,一套好的医院标识牌可以为人们带来良好的视觉体验,所以在医院标识牌的设计要考虑到标识牌的艺术性,具有艺术性的标识牌可以使就医者心情感到愉悦,在表达艺术性的同时还应大力提倡用安全环保的标识牌材料。

好了,关于医院标识牌设计制作的注意事项就分享到这了,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hyxw/information_1583.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