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看医院改造如何将老医院变成新医院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看医院改造如何将老医院变成新医院
时间:2021年03月09日 作者:医院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看医院改造如何将老医院变成新医院

随着人们对医疗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以及现代医疗建筑设计理念的不断进步,很多传统医院都需要进行改造翻新设计。我国许多医院由于早期建设一直处于见缝插针的状态,使得医院布局凌乱,功能不完善,难以满足新时期医院现代化的要求,许多医院采取更新重建的方式,进行布局新建,改善医疗条件。为完善医院规划,整合建筑环境,单体建设之前,必须进行远期规划,分期建造的设计。









医院在改造翻新设计时需要对要新建与改建的项目进行建设前的可行性预测。医院建设必须有比较周密的准备分析论证阶段,对要建项目的实用性、可行性、经济性、前瞻性,以及用地指标、建筑规模、建筑层数、建设(改造)模式,发展趋势等需要进行深入细致的研究。



同时在医院改造翻新设计时需要考虑以下4个主要方面:一是提高空间的有效利用,满足目前及未来发展的服务需要;二是基于循证设计,开展研究,对医院的建设形成更加深刻的认识;三是运用技术——技术如何影响设计,同时如何能够更好地提升服务的质量;四是建筑创新。在设计中除克服传统印象外,也充分体现了现代化风格与医院特色,并逐渐实现与国际接轨,造就真正的新的现代化医院。



医院改造设计中,在改善医疗条件的同时注重就医流程的再造,要从医院整体功能划分的基础上强调医院的整体性,充分处理各个部门之间的功能关系,通过不断改造医院功能,协调各个区域功能。例如,打造了“一站式”体检中心,让进行体检的人员在体检中心内完成从交费到取体检报告的全过程等。另外,在医院更新改造设计中,充分结合当地城市经济发展情况优化医院楼外部造型,使其具有鲜明的地域特点。

显度医院设计致力于将每家医院做到最好,将旧的打造成新的,把坏的打造成好的,在老医院的基础上构造出一个新的优秀的医院建筑。

显度装饰

精装别墅|高端办公丨医院丨酒店丨学校丨娱乐空间

拥有自主设计施工团队100%放心!

我在这里等你哟!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