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建设远景规划的必要性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建设远景规划的必要性
时间:2021年02月25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医院建设远景规划 

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国内医疗环境的改善,市场上出现了较多的新建医院。现代新建医院建设时应该进行专业的远景规划才能保持可持续发展和适合时代的潮流。 

远景规划时间


新建医院远景规划由于主观或客观条件的限制,通常只能根据诊疗项目和医疗服务的现状对医院做出 3 ~5年的远景规划。医疗行业的日新月异和快速演变常常会与预测大相径庭。所以,考虑到医院建筑的设计使用寿命(通常为 30~50 年),规划设计公司必须采用“灵活性决定建筑形式” 的规划设计原则,适应医院改扩建及诊疗项目和医疗服务等种种变化。

远景规划必要内容

同时现代新建医院远景规划不仅要提供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还应注重运行效率、降低成本、资源节约和低碳环保,并始终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穿于整个医院运行管理过程之中。

因此,新建医院建筑高效能源规划的实施可为医院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保障。同时现代新建医院可以采取园区化设计,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实现医院乃至科室部门建设的扩张潜力、就近安置和可发展潜力。

医院建设园区化优势

医院建筑的使用寿命通常长达 30 年以上。因此,医院建设园区化可以连续、无限次地对医院进行“二次建设”,战略性地拆除已过使用寿命的单体建筑。

更多工地施工问题您可以关注显度装饰公众号。我们会定期为您分享关于装修资讯!

12.jpg

一站式装修品质有保障


Quauty GUARANTEED



更多装修案例

显度装饰

resize,m_lfit,w_120

1.jpg

5.jpg

3.jpg

4.jpg

6.jpg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