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装修智能化设计大全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装修智能化设计大全
时间:2018年07月09日 作者:显度医院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现代医院设计中智能化设计是不可或缺的,很多医院往往是因为前期的智能化设计不到位,导致后期改造成本增加,那么在医院装修设计中智能化设计如果进行呢?

智能化

建立局域网,医生、各科室、各护士站配置电脑,实现资源共享;

建立病人电子档案,实现无纸化就诊取药;

病床与护士站设呼叫装置,便于呼唤;

候诊处、取药处悬挂显示屏,减轻排队拥挤;

门诊、挂号、候诊、计费、住院、检验、查询、成本核算、病案及人事管理、护士站管理的基本模块,安放位置合理;

配备体检、化验报告单自动打印机,方便病人,降低人工成本;

楼宇控制智能化包括空调、计算机站、局域网、多媒体、远程医疗系统、总控制室、电梯、五气、呼叫对讲、综合布线、安全监控、消防、通讯、有线电视、垃圾及水处理系统等。

显度医院设计是显度建设集团旗下专注于品牌医院建设和医疗空间规划设计的知名设计机构。显度医院设计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高品质服务。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