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2018最流行的医院景观环境设计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2018最流行的医院景观环境设计
时间:2018年04月10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标签:康复医院

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医疗技术的进步,市场上有很多康复医院专为那些需要接受慢性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医护服务的患者而准备。由于康复医院的特殊性,因此康复医院的景观环境设计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康复医院景观环境设计应关注患者的行为和情感上的安宁与健康,为他们提供一个像家一样的治疗环境,将有治愈作用的环境与健康的自然环境相结合构筑一个绿色建筑环境。 

相关文章:《康复医院各功能空间的模式及要求》 

康复医院景观环境担负着医疗救治的重大责任,因此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态环境能促进患者的身心康复同时,一个良好的活动环境也能带动医护人员的工作热情。合理的绿化不仅能美化环境,更能改变医院小气候,对增加空气含氧量、保持湿度和净化室外空气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康复医院景观环境设计应运用庭院设计的理念和手法来营造医院环境。充分分析医患的生理和心理,注意医院绿化环境的修饰,提高医院建筑景观环境的质量。如采用室内盆栽、适地种植、中庭绿化、墙面绿化、阳台绿化、屋顶绿化等都能为病人提供赏心悦目、充满生机的景观环境,达到有利治疗、促进康复之目的。

显度医院设计与全国各种规模的医疗单位都有合作,大至公立综合型医院,小到美容医疗诊所,在十多年的不断成长壮大中积累了百余家医院设计案例。还是是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医院设计品牌,在显度建设强大的施工团队和四家实业生产工厂(防火板材、家具软装、石材、铜艺)等夯实基础条件支持下,我们的百人设计团队致力于为医院客户提供合理优质的设计方案,帮助医疗集团提升医院形象、提高患者满意度,快速提升就诊量,节省运营维护成本。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