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品牌形象策划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品牌形象策划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标签:医院形象设计

无论国际国内,很多医院在整体资金投入方面均将医院品牌形象方面的投资视为重点,甚至到不惜投入巨大的财力和物力改造医院品牌形象,特别是医院建筑装饰与环境建设。因此,如何有效的建立独特的品牌形象,使医院在竞争中处于有利的地位,成为医院经营建设的当务之急。

心理学研究表明,一个人在接受外界信息时,视觉接受的信息占全部信息接受量的83%。也就是说,视觉是人们接受外部信息的最重要和最主要的通道。由此可见,在医院的形象策划中,视觉识别系统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医院视觉识别是医院形象的静态反映,是具体化、视觉化的传达形式。它是以视觉传播为感染媒体,将医院理念、文化、规范等抽象语意,转换为具体图形或符号可见的识别系统,应用在视觉的展开(有形识别)和行为的展开上,进而提升医院品牌形象

相关阅读《医院品牌形象设计——医院视觉形象》

设计科学、实施方便的视觉识别,是传播医院经营理念、建立医院知名度、塑造医院形象的快速便捷之途。VI的设计不是机械的符号操作,而是以MI为内涵的生动表述。所以,VI设计应多角度、全方位地反映医院的经营理念。VI设计不是设计人员的异想天开而是要求具有较强的可实施性。如果在实施性上过于麻烦,或因成本昂贵而影响实施,再优秀的VI也会由于难以落实而成为空中楼阁、纸上谈兵。

显度医院设计专注于医院品牌视觉形象设计领域,拥有一个专业化的医院品牌设计与策划团队,引进和借鉴国内外医院设计的先进经验,一条龙的医院品牌形象策划设计,为医院提供量身定做独特的医院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帮助医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建立优秀的品牌资产并与国际接轨。取得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实现医院双赢的目标。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