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logo设计要遵循哪些原则?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logo设计要遵循哪些原则?
时间:2017年10月21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标签:医院导视设计

医院的logo设计要求稳重大方,安全,健康,给人以和谐,信任的感觉。设计风格要求大众生活化。 各行各业都有属于自己的logo,也都很重视logo的设计,logo的设计从某种意义上代表了公司的文化。下面我们就了解下医院logo设计的四大原则。

相关文章:《医院标识系统的特征》

1、了解掌握卫生行政部门的方向和要求

医院的办院方向和具体工作要受到卫生行政部门的具体指导。医院的标识系统也要贯彻执行国家卫生行政部门每阶段的工作任务和重点,要及时了解掌握信息,落实卫生行政部门部署的工作。如在医院管理年工作中,对院务公开的要求要根据医院的具体实际,设计、制作、张挂。不仅要完成工作任务,也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2、了解医院的特点:医院标识种类繁多

要求不同、时效不同、选材不同,所体现的内容也不同。为了达到医院标识科学、规范、合理,一个标识起到多重功能。了解用途、功能,并设计制作与之相适应的标识,需要合并的合并,需要分别制作的就要分别制作。对不同性质标识要有不同的要求,如会议用会标、各种检查单、申请单应郑重、庄严、规范;如欢迎条幅、健康宣传栏可以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方便更换更新。

3、方便患者就诊

标识设计制作是否科学合理的重要标准就是是否方便了患者就医,使患者通过标识及时了解就医流程和相关部门。始终要站在患者的角度,按照患者的就医流程,科学、合理的设计和制作,尽可能满足患者的需求。标识设计制作的功能就是为了方便患者就医,起到服务指南的作用,所以醒目、直观、恰到好处的标识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能够起到很大作用。

4、体现医院形象和主题

医院标识不仅要方便患者就诊,也应体现医院文化,形成标识品牌文化。如在各种标识中印有医院标志,设计确定基本色彩、字号字体、构成比例,不仅规范和统一各种标识,也通过视觉使患者和医院职工对医院的视觉品牌有认同感。少数民族地区。标识还要遵循民族地区文字规范和要求,尽可能同时使用民族文字和汉字,大小均等,而且本民族文字放在前,汉文在后等要求。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