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余干县维康医学健康体检中心开业啦!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余干县维康医学健康体检中心开业啦!
时间:2017年08月23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天空晴朗,万里无云。彩带飘摆,空飘摇曳。花团锦簇,宾客盈门。锣鼓声响,礼炮齐鸣。8月23日,余干县维康医学健康体检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仪式。

余干县维康医学健康体检中心,是中国医疗新形势下成立的一家现代化医学健康体检、个人健康管理、健康维护指导为一体的体检中心。

余干县维康医学健康体检中心犹如刚刚起航的小船,它的壮大离不开各位工作同仁的付出和努力,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未来的日子里,期望各界人士继续关注我们,继续关注维康医学健康体检中心的成长,与我们一起共创更美好的明天!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