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熔炼团队,超越自我”—上海显度建设户外拓展训练营开训了!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熔炼团队,超越自我”—上海显度建设户外拓展训练营开训了!
时间:2017年02月24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拓展训练营开训了!

为加强公司员工队伍建设,增进职工间的相互交流,培养锻炼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规范和提升员工操作和管理能力。2月22日,上海显度建设开始了为期三周的“熔炼团队,超越自我”拓展训练,公司部分员工参加此次集训。

第一天

集训第一天,公司专门聘请了著名专业拓展培训师刘猛教练为大家做第一天的培训,培训之初,教练助手(退伍老兵)先对大家的坐姿、站姿、行动力等提出了规范的军事化要求,经过1个小时的军训,我们可以看到参训员工整齐划一的站姿和饱满的精神状态。

集训内容

接下来刘教练将特训营所有人员分为4组,进入游戏环节,首先开展的是“团队组件”环节,接下来经历了“我们是最棒的团队”、“卓越圈”、“数字牌”、“抱团打天下,有你更精彩”等四个项目,训练从组织新的团队到选队名、口号、队歌,最短的时间内熟悉团队的成员,预示着整个过程都离不开集体的智慧与力量。尤其是最后一个项目“抱团打天下,有你更精彩”,接近30人团队需要集体跃过1.4米高度的绳墙,但是不触动绳,这是一个考研团队智慧、服从、协作、付出能力的游戏,经过多次失败后,第八轮依靠团队的智慧终于完成了这个项目。在培训结束的总结中,每个人大家总结了自己的培训感悟,很多人感谢队长在领导中对自己的帮助,也有很多人惭愧由于自己的失误,让队长做了那么多俯卧撑,最后团队集体感谢最后一个项目中自己搭人梯的同伴的付出,经典演绎了“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培训感悟!!!

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参与兴趣与热情,在交叉进行的拓展体验过程中,团队成员们在共同的配合下,攻克了一个个曾经认为不可能完成的项目,每个项目结束后大家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等和工作息息相关的管理意识和艺术。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相互加油,相互鼓励,克服心理障碍,不逃避不放弃,所有团队均圆满完成了各拓展项目的培训。接下来的培训内容将是以专业工程管理和团队拓展训练为主,并且每个项目结束后都会为每个小组打分,同时会增加部分体育项目,丰富员工的集训生活。

结束语

这次集训将有效增强参训职工的勇气和自信心,增进职工的团结协作意识,同时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和学习,使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同时后期的专业项目培训,显度建设工程施工质量和工程管理将会有一个新的高度,让客户对我们更加放心,整个培训下来必将对提高公司工作效率、增进各部门沟通协调以及提高执行力等起到积极的作用。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