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恭贺显度江西新项目开工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恭贺显度江西新项目开工
时间:2016年10月21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现代化医养结合医院初见雏形——恭贺显度江西新项目开工

10月18日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对显度员工来讲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天正是显度江西某医院工地开工仪式。当天显度建设董事长张加平先生的主持下,显度建设高层领导和相关项目负责人在工地举行了庄严的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举行前张总和相关人员先对已建成的工地进行了再次勘察和现场确认,确保前期设计的精确和对方案进行的调整。

领导对施工现场进行确认巡视

工地部分建筑

此次施工项目是当地政府扶持下建立的医养结合医疗项目,总建筑面积95898.54平方木,临靠冕山湿地公园,可谓依山靠水,自然风光无限,而项目也是土建和装修同时进行,施工安全规范和施工质量要求更高,业主选择显度建设也正是因为显度建设不怕艰难,认真细心,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

项目鸟瞰图

在工地上,显度的员工举行了开工仪式,宣告医院装修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每一次启航我们都将全力以赴,显度建设以丰富的医疗空间设计经验、现代化的专业设计管理、卓越的设计服务品质、显度医院设计获得了众多医疗管理集团高层客户的好评与首选合作单位。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管理员。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