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显度家庭国庆来海安聚会啦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显度家庭国庆来海安聚会啦
时间:2016年10月07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今天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小编想问下各位国庆节过得还好吗?很多人发出假期余额不足的感叹声,小编温馨提示,假期最后一天记得在家休息为上班充充值!咱们先来晒一晒小伙们假期都干了什么!

在建国67周年,同时也是显度建设茁壮成长第11个年头,显度的小伙伴们集体到显度建设发源地“江苏海安”组织并参加了一场喜庆又快乐的聚会,下面小编就晒晒聚会的美图吧!

会场酒店外观图



显度建设员工在会场中忙碌

尊涵家居江苏生产基地

全世界最先进的雕刻机正在工作

规范管理,环保节约是企业发展的必备条件

显度建设欢度国庆

显度的壮大离不开一直默默奉献、团结奋斗的小伙伴们,显度家庭节日快乐!!!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