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张加平——建筑装饰界“创业英雄”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张加平——建筑装饰界“创业英雄”
时间:2021年03月01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张加平——建筑装饰界“创业英雄” 张加平,上海显度建设集团董事长,中国装饰协会快装分会副会长,生于建筑之乡,受到家乡浓厚建筑文化影响,幼年时期就对建筑行业及传统家具行业产生极大的兴趣,80年代末,我国掀起了一股“建筑装修热”,此时成年后的张总也进入了建筑行业。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18字)

据张总回忆,“当时建筑行业兴起,他刚进入这个行业也是跟着一个工地一个工地做,各种工种都有涉及,自己喜欢研究这些东西,所以对施工工艺研究也比较透彻。80年代末、90年代初人们对室内装饰有了一定认识,很多家庭住房、商店、办公室、宾馆、医院等地方有了初步的装修。”

在积累一定经验后,90年代在妻子的支持下,张总和几个同乡一起创业,做起了建筑及装修施工,创业的过程中也遇到不少困难,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这二十多年也曾涉及过其他行业,比如楼梯工艺、大理石加工、家具定做等,张总说当时遇到和建筑相关的行业几乎都想了解,多少都去做一点,多少都有些研究,但后来还是觉得不能贪多,经过时代的变迁,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也非常快,资源更快的整合,竞争更加激烈。张总说,当时一起创业的同乡大部分改行了,但是他始终坚持在这条道路上,除了对这份事业的热爱,也是想将自己多年的经验应用于这个行业,现在显度建设集团就在装饰的基础上建立了家具生产、大理石加工、生态木饰面系列产品等等相关产业,同时专门成立了产品研发中心。”

张加平张总介绍,时代在变迁,建筑装饰将来会变得越来越便捷,越来越健康,越来越智能。当今世界知识经济正在兴起,企业效益与知识创新并存,为了有效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态势,张加平董事长说未来还将带领显度集团,凝聚行业尖端技术,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力向一流品牌迈进。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