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显度装饰的快装之路——回顾2019,展望2020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显度装饰的快装之路——回顾2019,展望2020
时间:2019年12月25日 作者:显度装修 来源:上海市漕河泾开发区松江高科技园莘砖公路258号33幢15层


2019年对于装饰行业来说是迎来巨大变革的一年。互联网模式发展的逐渐成熟,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与消费习惯的转变,这一切都促使着公装行业转型势在必行。

任何行业都不会一成不变,引领行业变化的可能是科学和技术的进步,也可能是理念和政治的变革。作为在装饰行业有着20多年的企业家张加平董事长深知在这场变革中“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的重要性。

让装饰变得简单”是行业变革的核心。在这场变革中,如何以新思维构建新的发展之道,是整个装饰行业必须面对且要不断探寻答案的命题。改变就意味着成熟,而成熟就意味着孜孜不倦地创造自我,张加平董事长带领的团队以整个装饰产业链视角来探寻格局变化中的发展新思维。

回顾这些年显度装饰为推动装饰变革所做的努力仍历历在目。

过去一年,年显度加大对环保装饰材料的研发和不断实践应用。

这一年显度加入中国快装协会,成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已经3年,对于未来装饰行业的发展,张加平董事长始终坚信“环保快装不是尽头,但一定是未来的趋势。”

这一年显度产业链模式进一步完善,我们不仅拥有自主生产的产业链,同时与数百家厂商建立合作关系,显度业务扩大到全案装修这一年显度装饰在医院、酒店、别墅豪宅、办公楼装修业务不断强化,得到同行及客户的认可。

这一年,显度集成快装家具、显度集成快装隔墙、显度集成快装墙板等系列产品在工程中广泛应用,并得到客户好评。

这一年,显度集成快装产品发布,诸多同行及应邀参观,对产品的性能和实用性连连称赞。

在引领变革的这条路上,探索的步子并不都迈得那么稳当,但不管怎样,显度集团成长的足迹或深或浅,虽未必都能笔直,但始终向前,向前……

当然,在越来越多的同行和客户关注到显度集团的同时,我们也意识到,一个行业的创新与变革注定充满荆棘, 好在我们已经有了20多年的积蕴和一年来的探索,积蓄了足够的信心和力量去迎接新的挑战。

未来的公装时代,必将以科技为基础、以节能环保为核心。在公共装修这个行业,显度集团将以“快、简、省”颠覆传统,重塑装修环节,化繁复为简单,让装饰行业实现真正的“环保快装”

2020年,是新纪元的开启,显度装饰将在变革的路上发起更大的挑战!迎着新年的曙光,2020我们不断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