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显度建设打造中国医院装修设计新征程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显度建设打造中国医院装修设计新征程
时间:2018年05月09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在江西省余干县,一家三甲标准的医院已经开业一年多了,医院里患者并没有以往医院看到的拥挤情况,各个功能窗口有条不紊,这也是归功于医院功能区域规划合理性和信息化建设,让患者不再扎堆候诊。医院不论是诊疗环境还是医疗服务均获得一致的好评,这是显度建设设计施工下的医院之一。

我们都知道医院不同于其他场所,因为其功能特殊性,在设计施工的过程中对专业性的要求非常高,而国内很多机构都可以做设计,也有部分施工队可以勉强根据设计方案施工,但最后往往出现设计与施工有出入,并且设计到完工使用的周期比较长,显度医院设计过去十三年都是坚持在医院装修的道路上,不断在探索,过去我们注重做工,现在我们在注重做工的同时需要统筹考虑,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医院装修设计之路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目前我们正在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实际上,“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虽然只有一字之差,但要实现这一字的转变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显度建设正是如此。2005年创立显度建设,专业从事医院装修施工,坚持用自己的施工队,从民营医院到公立医院,从专科医院到综合医院,不断在实践的过程中发现问题,提升自己。2010年显度建设开始转型,2010年开始医院设计和装修施工一体化之路,2014年我们坚持走产业链道路,在医院装修的过程中,节省更多的成本,缩短施工周期,让医院经营者不在头疼多方沟通效率低、工期长耗费财力等烦恼。2016年显度建设加入中国工商协会快装分会,成为副会长单位。

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高品质服务。显度医院设计在这六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小的成本创造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是专业的医院装修设计公司。显度医院设计提倡从设计到完工负责到底,在施工中设计师需要常驻工地,而施工中,处于产业链的优势,前面、家具等产品将在工厂内完成模块生产,虽然基础装修完工厚进行模块组装。高端木饰面定制、铜艺、生态木饰面、医疗家居、石材等产业链支持,让医院设计施工下的医院在设计之初就已经进行备料,每一个环节紧密相接,不存在停工、段断工、返工的情况。沟通起来更为方便,甲方负责人与显度一个公司沟通即可,避免了因为人工沟通不畅而出现的各种问题,另外在业主最关心的造价和时间方便也占有绝对的优势。

医疗机构设计的行业标准要求以及专业程度相当高,显度医院设计完美的诠释了设计团队所具有的卓越专业技能。设计团队的顶尖设计师,通过自身的工匠精神和敏锐的艺术审美力,为客户提供具有国际专业度的医疗理念以及独特的创造力和艺术吸引力的医疗设计作品。医院的各种科室、治疗室、病房以及大厅走道,每一个细节都必须兼顾到,在设计过程中,需谨慎认真,将每一平米最大化利用,将患者及病属、医生、护士及工作人员的惯常活动考虑进去,极力做到人性化。在选材方面也严格把关,尤其是对于某些特殊科室及病房的材料,设计师更是亲自选材鉴定保证其安全性。

未来中国将会迎来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高度发达的时代,具体到生活和工作层面,装饰行业也不列外,实现机械化,模块化是趋势,未来的装修将是”无缝对接、少人工或者无人工的“。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需要医院设计公司有进一步创新和突破作支撑。这不仅有概念,更有实践,有突破理论的成功,这才值得推广与借鉴。显度在次道路上不断’创新-改进-创造‘,立志成为行业标杆。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