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中国特色医院设计】第036号:扬州玛丽医院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中国特色医院设计】第036号:扬州玛丽医院
时间:2017年12月19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项目名称:扬州玛丽医院

项目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服务项目:医院设计,医院装修

施工面积:10000 ㎡

医院类别:妇产医院

医院风格:欧式

医院功能规划扬州玛丽妇科医院是一所五星级宾馆式专业妇产科医院,,采用国外妇婴管理模式,整体设施与技术功能均达国际3H标准(即英文医院Hospital、家庭Home、宾馆Hotel简称)。医院以妇产为特色专科,技术力量雄厚,建立了扬州标准层流净化手术室

设计施工简述:设计选用材料性价比高,新型不燃性装饰材料玻镁板,质优价廉的石材;选材方面严格把关,尤其是对于某些特殊科室及病房的材料,设计师更是亲自选材鉴定保证其安全性,把好进场材料质量关,确保进场材料符合设计需求。

显度建设设计理念是将家温馨的体现于此,安静恬适的等待希望。装潢中,设计师充分地挖掘了色彩、构图、搭配所起到的潜移默化的作用。在保证其安全性能地同时要让孕妇感觉到家的氛围,托起未来的希望。

通过灯光和几何图案的线条来体现一种简洁、明快、温馨的感受,不张扬,富内涵。用大楼有限的空间,以明确的功能定位,来诠释时尚现代温馨的就医环境,符合现代医院的概念和要求。

为了突出妇产医院特质,设计师在软装配色上尤其重视,不仅设计了家庭病房,在病房采用墙纸,给产妇一种家的感觉、带走产妇临产前的紧张感。


显度医院设计介绍: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