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惠友交通开业,显度建设张总激情演唱《爱拼才会赢》,唱响实体企业家心声!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惠友交通开业,显度建设张总激情演唱《爱拼才会赢》,唱响实体企业家心声!
时间:2017年11月10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近日,惠友交通开业,显度建设集团董事长张总代表显度建设应邀出席开业庆典,张总首先祝贺惠友交通开业成功,生意兴隆!

庆典上张总受邀参加剪彩仪式,同时与上海著名萨克斯风表演艺术家光头阿忠合作,激情演唱一首《爱拼才会赢》祝贺惠友交通开业。

歌声响起,引起企业家们的共鸣,显度建设作为建筑装饰行业的知名企业,与惠友交通同属于解决基本民生需求的实体企业拥有诸多共同点:坚持技术创新,解决行业环保问题、以健康发展为理念......等。而就如同歌中所唱,只有脚踏实地不断拼搏、不断创新企业才能更强,创造更大的价值。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