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案例总览 > 医疗软装设计 > 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案例总览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六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CASE OVERVIEW
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项目名称: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门诊病房综合楼项目。

建设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通道北街1号。

总建筑面积:155244平方米,主楼设计24层,地下2层31952平方米,地上22层123292平方米。

设计风格:现代


设计理念:

      以蓝天白云为基调,体现出自由、博爱和平等,契合医院“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简约时尚而不失单调,让患者身心得到放松。在总服务台区,设计师将扶梯设计成“人”字型,和设计理念相呼应。

施工简述:

1、设计选用材料性价比高:新型不燃性装饰材料玻镁板,质优价廉的石材,选材方面严格把关,尤其是对于某些特殊科室及病房的材料,设计师更是亲自选材鉴定保证其安全性,把好进场材料质量关,确保进场材料符合设计需求。

2、整体设计上,通过严格精密的布局使大楼受光率大大增加。每个科室布局都保持功能完整和使用便利。

3、色彩简洁明了,“少就是多”,用合乎医院使用功能的最简洁的流线来形成,组织空间,用最简洁的材质搭配组合来实现视觉的丰富,营造出让人精神振奋或给人情绪安慰的空间。

4、室内配置的细腻,配置足够的休息座椅,显眼的咨询服务台,宜人的绿化等。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