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案例总览 > 医疗软装设计 > 上海伊莱美医院

案例总览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六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CASE OVERVIEW
上海伊莱美医院


上海伊莱美医院

所属类别:医院案例

风格:欧式

面积:12000 ㎡

设计风格:豪华欧式

设计理念: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来烘托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设计施工简述:上海伊莱美美容医院是显度设计团队医院设计、医院装修中医疗美容医院的代表作之一,设计选用材料性价比高:新型不燃性装饰材料玻镁板,质优价廉的石材,选材方面严格把关,尤其是对于某些特殊科室及病房的材料,设计师更是亲自选材鉴定保证其安全性,把好进场材料质量关,确保进场材料符合设计需求。

       外观采用全景落地玻璃,呈现7-star豪华欧式风情。进入伊莱美后,不由要发出了这样的感叹:高雅的油画、欧式沙发、精美的地毯、童话般水晶吊灯、进口钢琴……让医院仿如一座欧式宫殿,步入伊莱美医院就仿佛穿越时空来到了中世纪欧洲宫廷,这样的感官更让走进医院的客户对医院增加了一份信心,坚信这里能让你拥有公主的美貌,女王的自信。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