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案例总览 > 医疗软装设计 > 儿科诊室软装设计

案例总览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六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CASE OVERVIEW
儿科诊室软装设计
儿童医院在设计的时候拐角尽量不要有太多的棱角,防止儿童磕伤自己,同时不要采用一些对人体有危害的材料来装饰或者粉刷墙面,儿童对于这些都比较好奇,所以要避免这些,材料要环保,这些细节是不能忽略的。儿童医院设计的时候最好设计的造型多样一些,因为儿童本身就是对于这些东西非常喜欢,当他们看病的时候又会比较伤心,比较难过,但是如果有这些东西可能会转移一些他们的注意力,让他们没有那么伤心。同时儿童在医院里本身就很枯燥的,如果多设计一些有趣东西,儿童在医院里也会很开心的。可以有建一些的儿童玩耍的地方,娱乐设施等等,但是最开始设计的时候要考虑到这些设施的位置,把他们放在哪里,同时需要多大面积,医院病房里没有太大的地方,所以要合理的安排这些东西,设计的要合理。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