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案例总览 > 医院品牌建设 > 医院如何提升品牌形象

案例总览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六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CASE OVERVIEW
医院如何提升品牌形象

当下投资医院的公司越来越多了,同样的医院设计及医疗机构之间的竞争从未平息过,这种竞争已经蔓延到各个环节,师资竞争、设备竞争、技术竞争、规模竞争、人才竞争及品牌竞争等,很多医院设计都注重了品牌的运用及建设,知名度越高的医院患者的忠诚也有较大的提高。

1 注册商标,保护品牌。

一些医院在全国中医界、在老百姓中间享有很好的声誉和口碑。就象很多著名品牌易被假冒一样,医院也饱尝假冒侵权之苦。为了不让医院的品牌遭损害,医院应该努力保护医院品牌,比如向国家商标局申请注册与该院知识产权密切相关的商标,使医院品牌从此有了法律保护。

2 建立组织,管理品牌。

医院要重视对品牌的维护和管理工作,及时调整组织结构,成立了医院品牌策略委员会,具体负责医院品牌的规划,品牌形象的宣传、规范和管理等问题。

3 技术创新,提升品牌。

创新是一个医院进步的灵魂,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和动力。医院的品牌之所以能经历数十年甚至数百年的风雨而长盛不衰,除了学术、技术优势明显,独树一帜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应该在于能够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坚持科技兴院方针,坚持走传统疗法与现代技术相结合,走临床研究与实验研究相结合的道路。

4 整合形象,扮靓品牌。

医院之间的竞争既要靠先进的医疗技术、优质的医疗服务、合理低廉的费用,更要靠先进的管理理念、科学的管理手段,来树立良好的医院形象。 CIS(即企业形象战略 )是一种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注入新鲜感,使医院更能引起外界注意,从而获得更好效益的一种经营方法。在医院导人 CIS,可以使职工较好地理解医院的管理理念,严格遵守医院制度和行为规范,认同医院视觉形象,增强凝聚力,进而全面提升医院竞争力。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


返回到列表